英國來的奶茶早上無端的又被罵 心情掉到谷底我不能跟失憶的人計較 只有自己調整鑒於改變環境可以改變心情 我下了辦公室出租決定---到書店晃午睡也無法入睡 正想提早出門 忽聽得一聲電鈴聲 怕吵醒家人 立即衝下去一個似曾相識的女孩 對著酒店工作我笑 同時舉著兩杯飲料首先以為是學生 專程送帖子來的 (我記得她3/22要結婚)結果 她叫一聲"吳媽媽 我是文薰"唉酒店兼職 我識人能力真的很差  文薰是女兒十多年的好友 我常看的 說什麼事? 她看到我疑惑眼光 趕快解釋"蓁叫我送飲料設計裝潢給妳 她說你大概不會自己去買"我一看  哈  兩杯英國藍的阿薩姆鮮奶茶心情為之一振 ----英國來的奶濾桶茶 MIT 的England茶真的好久好久沒喝了  一則它太遠了 再則一個人喝多無聊我趕緊拿了東西"藏"到酒店工作樓上去 我真的怕被老媽喝掉(她有時吃東西沒"斬節") 我有可愛貼心的女兒  我媽卻有自私的女兒--我  好房網 唉 逛了書店 心情沒多大改變買了一本書 準備送給孩子看--投資大師羅傑斯給寶貝女兒的12封信 許多的期望 借別人的烤肉食材嘴去說  可能比較有說服力看著奶茶 喝著奶茶 我知道今晚的睡眠必受咖啡因影響 這將是一個輾轉的長夜 
賣房子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吳哥窟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20gal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