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愛丈夫-請預備..尤其石小姐~~..眾子啊,現在要聽從我;不可離棄我口中的話。 你所行的道要離他搜尋行銷遠,不可就近他的房門, 恐怕將你的尊榮給別人,將你的歲月給殘忍的人; 恐怕外人滿得你的力量,宜蘭民宿你勞碌得來的,歸入外人的家; 終久,你皮肉和身體消毀,你就悲歎, 說:我怎麼恨惡訓誨,心中藐商務中心視責備, 也不聽從我師傅的話,又不側耳聽那教訓我的人﹖ 我在聖會裡,幾乎落在諸般惡中。 你要租房子喝自己池中的水,飲自己井裡的活水。 你的泉源豈可漲溢在外﹖你的河水豈可流在街上﹖ 惟獨歸你一租房子人,不可與外人同用。 要使你的泉源蒙福;要喜悅你幼年所娶的妻。 他如可愛的麀鹿,可喜的母鹿;看房子願他的胸懷使你時時知足,他的愛情使你常常戀慕。 我兒,你為何戀慕淫婦﹖為何抱外女的胸懷﹖ 因房地產為,人所行的道都在耶和華眼前;他也修平人一切的路。 惡人必被自己的罪孽捉住;他必被自己的罪房屋買賣惡如繩索纏繞。 他因不受訓誨就必死亡;又因愚昧過甚,必走差了路。 搞笑


.msgcontent 買屋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新成屋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20gal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